Google
 

Monday, December 25, 2006

What is Energy Saving Trust ?

intelliplug 擁有的 Energy Saving Trust 呢個標誌代表什麼?

根據 EST 介紹,它是促進節約能源的非盈利性組織,由英國政府和私營部門資助。

EST 鼓勵節能及可再生能源的綜合化,將產品溶入社會及產品。達到EST促進更加乾淨的燃料、節約能源的目的。為大廈和家庭提供小規模可再生能源,譬如太陽和風力。

政策:
EST在英國和歐洲,向政府提供獨立的政策分析、小規模可更新技術譬如:太陽能PV,小規模風和地面來源熱泵,和清潔的、低碳運輸。

程式設計和實施:
EST代表英國政府開發和處理項目,包括供應和津貼創新技術。獨立調查、檢定和評估,向消費者提供獨立及已被核實的資訊,例如:節約能源的產品的好處和服務。EST已被認可作為節約能源的一位關鍵提供者,EST在家庭節能資料庫中提供節能措施以供參考。

消費者營銷:
持續的市場推廣家庭節能。節能是一個持續的認知項目,單是2002年秋天就有2百50萬人致電節能熱線或參觀
EST的消費者營銷網站。

合作:
EST 開發和維護的合作項目遍及英國和歐洲。EST 緊密地與地方政府合作,透過忠告服務和提供支援,為 節能合作者低碳車商合作者,帶進一個不同的範圍,使公營或私營部門都有一個共同及能以承受的節能目標。EST 在歐洲能量網路(EnR)是英國的正式代表,向歐洲提供創新能承受的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