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如何將 docx、pptx、xlsx Converter to doc、ppt、xls?

最近有些朋友開始使 Microsoft Office 2007,發現用它所存檔的文件多了個 x,而有這 x 又不能在其它版本的 office 開啟,來找我幫忙。

首先要知道這個 x 是代表了什麼? x是 Microsoftoffice 系統中使用 XML 的文件代號,XML全寫是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XML 是一種資料描述語言的標準,讓全世界都能在網路上透過這項標準來共享企業資訊,而不需擔心不相容的程式、電腦網路、資料結構與作業系統。Microsoft 跟隨了這標準後,卻是放棄了 office 以往的標準。


問題與投訴不斷出現,最後 Microsoft 在 2007/6/18 發放了一個轉換的套件FileFormatConverters.exe,但這套件是有條件性的支援:


支援的作業系統:
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、Windows Server 2003、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

建議使用下列 Microsoft Office 程式:
Microsoft Office 2000 、2002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Service Pack 3

Microsoft Office 2003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Service Pack 1 (以上)

Microsoft Office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Viewer 2003


以上的系統要求是表示,假如您仍然使用 Windows 98、Me 或 Office 97,若您是盜版的受害者的話,那麼請您們放棄 Microsoft 吧!Microsoft 已經不再愛您了,您可苦要緊緊的抱殘守缺呢!放棄它吧!


來!來投入 MACLinuxOpen Office 的世界吧!它們會使您如發現新大陸一樣,讓您認識許多新事物;或許您忘不了舊愛,那麼就直接買正版 office2007 回家吧!Office 2007 師生家用版 今日價格為HK$1204。


有得揀先至係老板,現在還有新的選擇 ASUSEee pc,7吋螢幕、512MB-RAM、4G-HD、Linux OS,只有 0.9KG重,遲些重可以行 windows,售價為HK$5000以下,10月底香港有貨;真係唔明點解,高科技可以咁賣平價錢,想出機就至電 T:81003355,我們樂意為您效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