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華碩手提電腦傳出過熱鍵盤變形事件

Taiwan.CNET.com 原犒

「這已經是我遭遇到的第二起華碩筆電鍵盤變形事件了,」該名讀者表示。他表示在2002年時,該公司總經理使用華碩S系列,處理起散熱器的上方塑膠殼亦溶解變形。該讀者並附上這台華碩M5200NP筆記型電腦的照片,畫面呈現出來鍵盤的確已經有掀起、扭曲的情況。



M5200NP是華碩已經推出兩年的英特爾 Sonoma機種:採用Pentium M 725處理器;40GB 4200RPM硬碟;256MB記憶體。

華碩:都是灰塵惹的禍
針對該名使用者的反應,華碩認為,主因應是風扇累積太多灰塵,導致散熱不佳,進一步造成了出氣口附近的鍵盤機殼扭曲。

筆者就此舊文曾致電 香港華碩皇家俱樂部快修中心 查詢,快修中心的職員表示,未過保養期的筆記型電腦,他們會為客戶免費檢查及除塵;保養期後只要付$300元檢查費也可以得到此服務。


若您的筆記型電腦就快到期就一定要去檢查下,當係幫部機沖沖涼都好呀!假如您已經想換機,我們是非常樂意為閣下效勞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