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 

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電力公司誤送電壓

[星島日報][頭條網] 於 10月26日 報導 台北有電力公司誤送電壓,令數百戶的電器發生輕微爆炸失靈。電力公司早上誤送電壓後,有七百多戶的電器發生輕微爆炸,有市民聽到響聲和嗅到燒焦的味道,部分商店的冷氣機和電腦不能運作暫停營業。電力公司隨後派人到場修理善後。

9月30日【明報專訊】也曾報導 將軍澳一個家庭疑電腦長開致短路焚宅。


5月20日【明報專訊】 尖沙嘴昨日發生家居火警,肇事單位一把掛牆風扇疑因短路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濃煙由單位湧出,鄰居報警及自行疏散,消防員破門入屋灌救,30分鐘後將火救熄,無人受傷,惟肇事單位已付諸一炬。


5月4日 沙田火警燈箱電線短路引起 ,6月25日 旺角傢私店電線短路起火,4月29日石硤尾中學電線短路引發火警,3月8日舊電線短路焚屋 夫婦攀露台脫險 籠內兩貓一死一熏黑


看到這些令人傷感的新聞,除了為傷亡者悲傷外更是為不幸者難過;香港的電力和電壓供應都有一定的保障,但在家電或公司電器的使用上卻往往忽略了 萬能蘇拖把 這一環節,在電力、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下 萬能蘇拖把 就是您公司及家庭的最後保護裝置,假如您曾經居住過 "村屋" 就更知道保護電力裝設的重要性。


設有 Surge ProtectionZero-crossing detection 的裝置對公司或家庭的電力安全都增加了不少的保障。特別是 intellipanel 這 3款 智能拖把 CSIMP205、USBIMP205、TVAIMP205;英國設計的 intellipanel 它們都擁有 Surge ProtectionZero-crossing detection 裝置,可以為您公司及家庭的電器提供最後的保護裝置。

一套能為您的電器提供最後保護的裝置,已經不是金錢的問題,而是安全的問題了,數佰元相對於家居、公司的安全;就像是買份保險一樣,雖也不希望用到,但是為家人、公司員工,買一份安全感是負責任的表現。